《時代論壇》袒護陳龍斌叛變惡行 封鎖不利善樂堂報導

0
184

善樂堂上年7月8日發生叛變奪堂事件後,本媒體發現《時代論壇》在這幾個月來以來的報導,都偏袒陳龍斌一方。例如早前林國璋首先入稟善樂堂,《時代論壇》只報導「林國璋善樂堂先後入稟互控」,但並無報導善樂堂在不足一星期,同意暫緩官司。此外又無報導袁師母發起獨立調查聯署、善樂人和UCC人不斷打壓支持聯署者,更無提及林國璋牧師對事件的回應。這不難令人聯想《時代論壇》社長任志強與陳龍斌關係友好,所以幫陳龍斌集團掩飾醜行。

(門徒事工急需事奉人手,閱讀下文前,煩請先進入,登記您可以事奉的崗位,多謝合作!)

善樂堂自從上年發生叛變奪事件後,連主流傳媒都重視及報導。然而,這宗「基督教牧師起飛腳」的基督教事件,自稱「輔助信徒洞察時變,積極回應時代的需要」的《時代論壇》,這幾個月來以來的報導都沒有刊登過任何不利善樂堂的新聞,更避談袁陳錦美師母發起的獨立調查聯署、社運青年盧俊宇事件、陳龍斌、善樂堂和UCC的醜聞、林國璋牧師分享會、善樂堂和林國璋隔空互發公開信、袁師母等登門遞信等重要事件。相反,卻刊登了以陳龍斌博士牧師為主角的報導,明顯存有偏袒,似有意封鎖《時代論壇》讀者的消息。

早前《門徒媒體》報導筆名「飲者」的社長任志強將出席陳轄下繖民網絡教會(UCC)三一論壇講員。門徒事工曾於上年11月呼籲,不應應邀到善樂堂及UCC講道、事奉,停止給予他們宣傳、曝光等機會。

Facebook : 門徒媒體
Instagram: 門徒媒體
Twitter : 門徒媒體
YouTube : 門徒頻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拒絕盲目跟從、堅持聖經公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