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塘浸信會買全版廣告 《時代論壇》打破沉默即報導

0
376

九龍塘浸信會上月被揭發連串醜聞,哄動教內外,號稱基督教傳媒的《時代論壇》,卻一直沒有報導,直至塘浸前日(19日)在《時代論壇》刊登全版廣告後,才跟進報導,內容明顯偏袒塘浸,是繼基督教善樂堂、鄭家輝事件後,另一宗偏袒報導。

(門徒事工急需事奉人手,閱讀下文前,煩請先進入,登記您可以事奉的崗位,多謝合作!)

九龍塘浸信會前日於今期《時代論壇》第六版購買全版廣告,刊登上月底發表的聲明,回應有關會友對網媒披露該教會的問題。同一日,《時代論壇》發佈報導,題目《會友控訴被DQ選執事、帳目不明等 九龍塘浸信會:指控不實,嚴遵法律運作》,報導基本覆述塘浸聲明內容,回應有關2019年被取消參選資格會友入稟法庭出禁制令、禁止入稟會友領主餐及暫停事奉、撤銷會籍、帳目不清、換屆選舉不公等指控。

在「基督教聖經和神學討論群」臉書群組,有信徒譏諷「事件發生咗咁耐,時壇而家先簡單報道?!當年陳龍斌奪堂,時壇勉強叫即時報道過一篇(然後長期冷待)」、「呢篇係繕稿?」

有關詳情,將於明晚(22日)YouTube首播的《門徒公義》評論。

圖:塘浸於今期《時代論壇》購買全版廣告刊登上月底聲明

相關報導:
浸聯社會服務部選舉 參選人陳漢駒爆雙重會籍疑竇
九龍塘浸信會資深會友專訪錄音重製版
[塘浸內閧系列1]DQ參選人遭入稟敗訴 堂主任:法庭講地上法律嘛
[塘浸內閧系列2]撤銷吹哨人會籍 執事會主席警署備案盜竊文件
[塘浸內閧系列3]教會數百萬虧蝕仍加薪 堂主任:有什麼問題?
[塘浸內閧系列4]拒提供會友名冊拉票 堂主任:投票不是按感動嗎
[塘浸內閧系列5]堂主任v.s.投訴會友回應隔空互駁
九龍塘浸信會聲明七點回應會友投訴報導
[門徒公義]第406集:九龍塘浸信會盲粉爛過《升旗易得道》
九龍塘浸信會執事連任 黃達強牧師形容落敗會友「惡者」

請支持《門徒媒體》事工化計劃:
轉數快:6323638
Payme:55100852
Paypal.me/apostlesmedi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拒絕盲目跟從、堅持聖經公義!